close

 

モノクローム・ファクター cross road

 

 

我一直都有追幻影少年的原作,

在空迺老師的筆下,

酷帥又充滿萌點的男主角二海堂昶被扯進光明和影子之間的鬥爭,

認識了白銀並失去了自己的影子,

原本對所有事都不感興趣的昶,

現在必須要為自己和身邊的人戰鬥,

帶著出生入死的兄弟賢吾;

和戰鬥力S級的風紀鈴野綾,

他向焔緋下戰書............

 

 

嘛,大概就是這樣吧?我手上沒有書,很多劇情都不記得了.....=W=a

我給這本書的評價的中上(其大部份是我對人物們的愛V)

其實劇情不是差,只是我對它的世界觀理解不能,

我的邏輯組織一向都很差=_=

 

幻影少年有出動畫,雖然知道人物多少會走樣變形,

但是本著宅魂能包容一切事的心,

我去看了它的第一集,

 

大爆炸

 

動畫根本是另一套BL作品嘛囧

第一集真是超腐XDDD,我家的昶先是被白銀強吻,之後調戲,

最後還被白銀強迫性進入他的身體.....OTZ(誤很大)

 

哇呀!!媽呀!!鼻血呀呀呀呀呀(*Д*)(HP

值減少65點!)

 

我是喜歡BL....不過請不要當我用平常心去看的時候你弄個BL劇情好不好||||

衝擊很大.....OTZ

不過由第二集開始我已經不停的開小花啦VVV

諸位身心健康的小男生想看幻影少年請繞道,這動畫是作來服務腐女的囧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好戲是在後頭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當我知道幻少要出BL遊戲的時候,

心想終於可以把昶親手送給白銀食用啦VVV

走去開官網的時候,發現女主角是個的(難道會是男的嗎)

 

這個一個乙女遊戲(原子炸)

 

.....(*Д*)

 

我被它炸到上天花板T_T再起不能.....

請不要當我用腐女心去看的時候你來弄個媽的乙女好不好?

就是遊戲自創了一個女主角(玩家扮演)去追那些角色啦=皿=

你要創角我不說你,但是請你創個男主角給我吧.....

我無力.....還我銀昶,你這個可惡的5PB...

 

 

幻影少年,好樣的一個少年....

漫畫是一般向

動畫是BL向

遊戲是乙女向

 

三方通

 

敬請各位對號入座,一失足成千古恨呀朋友^^

(本人是一個例子OT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