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

最後又可以用電腦玩PS,所以無聊就自製了桌面,是我喜歡的紫色誘惑

只是用了短短5分鐘弄的桌面,不好看就放過我吧

 

其實只是用筆刷隨意的上色,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,不理我做得漂亮是否,我真說的只是科技真發達(笑)

這樣小小的看好像樣子也不錯,不過放大了就沒有這個好看,而且大小也不對,我的桌面放這個的時候就把它拉闊了,超奇怪的說

 

另外有一張是拿來當我的MSN的皮膚用的,這張就好看得多了,(打了和諧馬賽克)呀!我沒有改下流的名字喔!(喂)

66666

很想我的BLOG都可以自己設計,MSN那些我都不喜歡,呀!說起設計,學校的畢業典禮請柬,我也想拿來玩一玩設計,不過反正也不會入選,就不要出來獻醜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