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呀~~~~ヤマジ真是很了不起喔T_T當她向大家說出自己已往的創傷的時候,我都哭了,真是很想抱抱ヤマジ,太可愛了><

原本我最不喜歡的ヤマジ在這幾集一躍成為我最喜歡的女人呀!!!!!(喂)差點兒就趕上了我的女神小春的地位啦……

原本是說話有刺的可怕女人,搖身一變成為惹人憐愛的小迷糊,哎呀呀呀呀~~~很萌☆

這麼可愛的ヤマジ終於要向TADACCHI告白了,嗯……個人是很想ヤマジ再領略一下友情的可貴,讓大家再看一下全新的ヤマジ呢……而且…總覺得TADACCHI會拒絕呀,雖然TADACCHI說過ヤマジ很令人放不下心,說實話,我是女人聽了ヤマジ的過去之後也很想保護她,更何況是男人呢?我很明白TADACCHI的保護欲從何而來,(點頭)不過這告白也太快了,應該讓TADACCHI多看一下你迷糊的天性,讓他以後沒有再放下你,自自然然,他就會自動向你告白啦(←喂)

下星期……我實在不忍心看哪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