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之前一直就想找個新的空間了,只是不知道那個空間比較好OTZ試過天空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有仇,我每次進去它也給我抽的囧

我現在用的是MSN SPACES,有5GB的儲存空間,但是除此之外我真是想不到它的好處了囧

管理介面很不友善,而且在我的電腦上跑得慢,寫一篇文用了我不少時間,,有時候我想去整理一下模版,它瞧也不瞧我一眼,編輯完跟編輯前沒有任何分別,真是豈有此理囧,浪費我的時間,幹嘛我要受系統的氣= =

朋友說我經常寫BLOG,差不多兩三天就會更新一次,不過其實我寫再寫多一點,要不是礙於這個情緒波動極為反覆的孩子,我的計劃就可以如期進行吧.

直到最近去了香草大的blog,感覺很不錯,所以就跑了去注冊,後台感覺很新鮮,用上手也挺方便的,有很多很有趣的功能(其中我最三八這個KUSO)重點是,它對我很友善呀T口T不會抽,跑得很順,呀.....你是乖孩子,老娘很安慰(被巴)雖然現在跟他不是太熟,但是我決定要摸清這孩子的底=V=(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