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不明白最近發生了什麼事,

不如意的事,一件接一件,

我只是想讀書,

只是想看到當我努力過後,

成果也可以不錯而已,就這樣而已

 

我知道自己不是好學生,上課也不留心,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,

但是不代表我不會去花時間溫習

 

 

幸運

 

 

幹嗎我一定要聽這些諷刺的話?

為什麼我要被人標籤成"低分的同學"

我敢說一句,我的分數是靠實力拿回來的,

我跟我的同學溫習到天亮,不是假的,

我不是要被別人讚揚,

也不是為了名聲,虛榮這種無聊的東西拿分數,

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競爭什麼,

只是因為以前我太幼稚,浪費了很多時間,

現在,我只是想盡自己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,

但是,為什麼要一句:

"你只是好運而已"

 

 

我無言了,

好像我的努力根本是白費心機,

再高分,都只是我幸運而已,

這不是我的實力

 

 

 

我快要哭了,

我快要崩潰了,

我甚至懷疑其實我真是行好運而拿到分數.....

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諷刺,

我快要受不了......

 

你老實跟我說,你到底想我怎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