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玩過幾隻動漫改篇的遊戲,

就是扮演一個自創人物,跟動漫角色互動的遊戲,

因為好像自己跳入了原作,能跟最喜歡的角色溝通,會令我很興奮,

所以我特別迷這類遊戲

 

而最近,令我萌開小花的就要說這一只了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

主人公是一個被會長拾了回校的失憶美少年(這個是重點XDD)除了他擁有絕對命令的ギアス能力之外,他就什麼都不知道了

嗯....官方的設定是:智商跟魯魯同級,身體能力比朱雀遜色少許,但是臨場應變能力比朱雀好,

試想想,這個設定就好比.....

拿了世界搏擊大賽冠軍的魯魯修(這是什麼世界?XDDD)

IQ 210的朱雀(喂)

和......沒有絕症蘿莉控的星刻(被巴)

主人公你根本就是全世界男人的理想和女人的憧憬呀!

幸好這個只是會出現在PS2/PSP上的角色,要不然動畫裡面魯魯和朱雀都只會淪為路人角色吧XDDDDD

 

 

 

不過,我萌不在這,

我最萌的是........在遊戲裡面

主人公和魯魯,朱雀亂搞男男關係的劇情呀(噴鼻血)

主人公和魯魯一起入浴,

朱雀按捺不住心中情感推倒主人公,

魯魯向主人公表白希望能永遠留在他的身邊,反逆孤獨

架住夫妻機一起建立理想特區日本的朱雀主人公

 

(以上的都是有CG為證)

 

你們是多麼美好的三角友情關係呀!

 

 

R2雖然削去我不少的愛,但是......LOST COLORS萬歲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