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頭很痛,但是衝著我對小克的愛,拚了老娘這條命去ヽ(゚∀゚)ノ(花痴中)

 

這只遊戲被壇子的網友戲稱為-----------帥哥大混戰   

XDDDDDDDD

所以看著帥哥互相推倒,還真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呀......(<-完全弄錯遊戲宗旨的人)

序章一開始的3D動畫很得我心呀=台=

真是無可挑剔(我指的是帥哥的面)(喂)

 

不過對於我這個手指殘廢的白痴來說,要通關真是很難呀.....操著我心愛的小克過關斬將去會情郎(毆死)不過問題是在於,小克你老媽技術很爛O_Q連影都未看到,我家的小克已經被中BOSS(都不知道算不算得上|||)推倒不少次啦OTZ

不可原諒!!!!能推倒小克的只有賽飛而已----------------------!!!! (另一夫婿是已故的小札)

 

題外話是,官網的賽飛大人好鬼畜XDDD一副要吃掉對面的小克的樣子(被巴)可憐我家的小克一定很疲憊(你說去哪裡)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頭又開始痛了,可惡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