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#此文本人曾發佈在☆翼の夢★舞の城☆聯盟

 

 

跑去看一看CG收集程度,已經100%,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已經跑完主線呢?

我沒有看過原作,所以不清楚,不過還是說一下我的感受吧

(上半部是對紅線的評論,下半部就是女主的毒評,注意)

如果紅線是以故事描寫來決勝負的話,確實,它是一個很出色的遊戲,首先是人物的構造,雖然遊戲裡的人物沒有五官,但是由於每一個的角色的形象都很鮮明,有很多時候看到對白就會"呀~~~果然很像這個人會說的話","我就知你會這樣說了"遊戲裡的配角們,每一個都鮮明,獨立,出色,完全不輸給女主角芽衣

說實的,沒有看過原作的我,對紅線期待不大,不過玩完之後我開始對紅線改觀了,紅線並不是想寫一些會令玩者驚喜的故事,裡頭沒有新奇的魔法,沒有肅穆的戰爭,也沒有讓人捧腹大笑的冷笑話,

它只會用最直接的詞句,說出一個少女在青春期所經歷的煩惱,不單止是戀愛,還有家庭,友人的問題,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它有的是一份熟悉的親切感,曾幾何時,我們也跟芽衣一樣,煩惱過相同的問題?這是我玩完之後,最大的感觸,另外,不得不提就是這個強大的聲優團,真是演繹得很好,充分表達出角色那一刻的心情,我由一開始的不怎期待變成跟著劇情跑,很想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的狀態,這群聲優們,功不可沒

 

以下開始的是個人對女主角芽衣的一些批評和毒言(說得很不留情),如果感到反感者,請按"上一頁"離開喔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是要看?

好吧,那我說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事實上,我不是太喜歡女主的,特別是走在中段,她跟アッくん的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的關係中,表達出來的優柔寡斷,最令我不能接受,

好聽的說法是,各取所需

說穿了就是互相利用吧

芽衣藉著跟アッくん擁抱,忘記單戀的痛楚,アッくん得到了一段不名譽的關係,但是他要承受同等份量的痛楚,真是有夠腐敗的利害關係,要忘記失戀的痛苦,有很多方法,偏偏芽衣就選了最不明智的決擇,傷害了自己,又傷害了身邊的人,何苦呢?

 

好不容易跳脫出曖昧的關係,欲因為一些小事而跟アッくん吵架,而在這裡,我的心正式遠離了芽衣,因為芽衣很白目的跟了コータ回家OTZ明明前一分鐘你才跟アッくん吵架,怎麼下一分鐘你就疑似爬牆,完全沒有想到後果,男友跟友人的電話一律拒接,只顧面前享樂,難為了アッくん那麼擔心你,女主在這次的事件之中,充份表現出淚人特質,說真的,我真是討厭非常,不是不允許流眼淚,但是請在哭過後,勇敢的面對事實,承認自己的錯,引以為鑑,好讓自己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,好女人嘛,是這樣育成的,但是之後女主欲超出我期待跑去當太妹OTZ盡情放縱自己,家人的擔心都不理了,有夠自我中心,而且我想說,芽衣你的世界不只有愛情吧,還有其他很多很多,看不到自己幸福的芽衣,著實的想讓我巴她,其實玩到這裡,我已經嚴重請求女主不要太笨了,當然女主的不幸遭遇是很虐心,但是最虐我心的是在看得到女主的心裡話的前提下,操她去做一些傻事,結果是,最虐心的是女主的行為

經過一輪複雜事件,芽衣跟アッくん還原基本步,曖昧關係持續中,但是跟高橋發展友好關係,得知好友沙良喜歡上高橋,名義上說要支持好友,但是下一步是跑去跟高橋約會,前提在你不喜歡高橋下,而且玩得很開心囧,在心裡跟沙良說對不起,以為可以瞞天過海,被發現背叛朋友的信任,又逃避責任了,覺得好友一整個變了,好恐怕,我說喔,你做了這樣的事,難道以為沙良會笑著跟你說沒關係嗎?總之好友為了保護芽衣受傷昏迷不醒,可想而知,女主在學校受到欺凌了,是說其實我很想跟那群女生ABC一起欺凌女主的心情是什麼一回事.......

大概是到這裡吧,令我不喜歡女主的原因,

所以,之後高橋的豹變看得我很爽(喂)最大心的一句是高橋爪狂大喊:自己的女友....我被人提醒....很糟糕的....那個芽衣......你叫我怎能信任...不可能沒有不安吧!?

我長嘆一個好男人又毀了在芽衣手上,雖然高橋本身就是一個佔有欲強的人,但是女主的疑似爬牆行為令高橋變本加厲吧,禍水,是我幫芽衣改的別名= =這時女主知道アッくん找到真愛,受不了別人幸福的樣子就發脾氣,拿アッくん的女友來發洩,容許我說一句最低吧OTZ

在眾多給局裡面,我最喜歡的是,女主受不了高橋的束縛,分手了,好友決定告訴男朋友懷孕的事實,悠哉和春菜,芽衣回復小時候的青梅竹馬關係,而世紀末好男人アッくん找到好女人,可喜可賀

終於,芽衣那條貌似紅線的蜘蛛糸不再黏來黏去,大家得到幸福,世界得以和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劇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