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是Dear my sun

所以我真是渴望有個兒子渴望到發了瘋(<-是真的)

 

my sun1 

今天我搬回自己睡房,正式的脫離寄居客房生活,所以又可以用桌上電腦啦T口T,不是隨身電腦不好,只是運行度不夠,我都不能用來上色了囧.......嘛,總之,我就先拿了自己的兒子開刀了(喂)

其實真是真是很久沒有用PS上色,所以信心是零(也許是負數?)之前也有用SAI上色的....不過,我用不了,完成圖好像用腳指畫的囧,果然SAI我只有萌它親切的線稿系統嗎?OTZ(被巴)

不過.....原來我已經忘記了我是如何用PS上色了.....我...我...我竟然忘了怎樣打陰影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以前我都不是這樣打陰影的說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